我是QUINN,一個專門在幫您解決房地產問題的人,一個可以教您在房地產選屋、避險、獲利的人!

這個部落格不作過多的介紹,單純就是物件分享,有問題隨時都可以來信給我或者來電。

或到我專屬部落格留言:大台中地產王 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quinnhsieh

我不會告訴您說:『一個人一生,就該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。』

因為那太籠統!而且硬要買、逼著買、亂買、聽什麼名嘴而買!


那不如不要買,租!都比您買還合理。

我會跟您說:『一個人一生,一定要買對房子。』

 

讓我來幫你實踐你的夢想,也實踐我自己的夢想~

 

專業不動產領航員 謝坤原【QUINN】0921-751481


運用房市理財,不用QUINN宣傳,早已是千古不變的致富之道!
利用法拍來降低投資成本也不是趨勢,早已透明化了!
不動產到底有多好,不用QUINN多介紹,市面上、同業也都已提及!
QUINN只是分享一些房市觀念,不動產操作理念,市場運作原則...等等。
讓你能買到對的房子,因為一生就該買對一次房子!
【Quinn】謝坤原 0921-751481 -大台中西區、
南區、南屯區、西屯區、北屯區、北區、公寓、華廈、透天、透店、別墅、
店面、土地、廠房、套房、法拍屋、不動產買賣、不動產投資、不動產法令
諮詢、代書業務、稅務估算。永續經營 誠心服務 歡迎委託。
《 不定期的相關文章&不動產操作理念&不動產精選物件 》

中華大師開發實業有限公司
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159號
統編:25046778
營業員證號:100(登)字161616


大頭照05.JPG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nn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